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Lookbook时尚网站



最近的我,喜欢时尚吗?
其实也还好啦~
最近,我都会定时上网看一些和时尚有关系的网站,在这里想要介绍给大家。
那就是,Lookbook.


那个网站是这样子的。在这里给他家看些照片~

这个网站,允许一些受到邀请的时尚达人上载他们的时尚观念与服装供别人参考。
我希望时尚,但是我喜欢这个网站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拍的人像,都很有感觉。
我喜欢他们的人像照。
时尚,潮流,服装这些很重要。
但是如果没有很好的摄影师帮他们拍出那么有感觉的照片,他们真的可以那么有时尚感吗?


像这个女孩子,她的Illustrator Skill真的很厉害!
她的照片,我都喜欢啊~~~~~~~~~


有些时尚玩家,他们真的是很不错。
而且有些还有他们自己的Blog,甚至网站~
他们的职业,从Blogger到摄影师,到模特儿,也真难怪他们可以那么In

除了可以了解他们的打扮,有些人还会列出他们的网站还是Blog
直接就可以link到他们的网站那里去。

推荐这个网站给大家~!希望你们会喜欢~


6 comments:

胡椒粉 said...

胡椒粉太愛這網站了..
謝謝推薦這麽好的一個網站...

我會慢慢細心的去觀察..

感激不盡

Eileen H. W. Chong said...

胡椒粉,
谢谢你来参观与阅读我的文章。
你的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

胡椒粉 said...

卷毛.. 不用客氣.. 舉手之勞罷了 :)
也不是說什麽支持啦.. 好看的當然要看看下啊..
不然自己會很outdate的

Eileen H. W. Chong said...

…… 你直接叫我卷毛。
你很没有礼貌咯~

胡椒粉 said...

對不起..我不懂你不喜歡這樣被叫..
還是Eileen好了 :)

Eileen H. W. Chong said...

哈哈哈哈哈~ 其实跟你开玩笑罢了。
哪里会这样小气? 虽然我真的蛮小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