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Justin And Tim in Kedah


其实在好几天前,就已经找到了更新部落格的题材了。
由于有一点忙碌,所以就迟迟都没有更新。

前两天,有朋友从Sitiawan来,说要来这里参观参观。
一位是Justin,另一位是Timothy
Justin是我以前通过乐队网站认识的朋友。
Timothy,应该就是Justin骗过来陪他的。哈哈~

戴眼镜的,就是Justin,没戴眼镜,笑得很梦幻一下的,就是Timothy

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他们要来。
Justin,“你就planKedah有什么好玩就带我们去啦~
我跟他们说,“Kedah没有东西好玩。”
Justin,“哇~你对自己的Hometown那么没有信心meh~”

我看Justin的样子,他就还好。
虽然一直在投诉,怎么都是Paddy Field
但他还是想留在这里多一下子,至少该看看乐队。

Timothy,第二天就想要回去了。
不是因为Justin的话,他应该都已经回去了吧~
Alor Setar的第一天,我就一直带他们去吃。
一天就吃了整6餐。
包括了Nasi Lemak Ong, Rojak, 果条汤,炒鸳鸯,Fresh Tom Yam,和最后是Gemilang Burger
 
我原本很担心他们会来,因为他们是80巴仙的香蕉人,我担心会有沟通上的问题。
而且,有没有话题可以聊也是蛮重要的,担心会冷场。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有点尴尬,他们会一直习惯想讲英文。
Timothy静静地,问我问题的时候,也是冷冷的。
幸亏,晚上Shu Ann就有空了,然后就过来密我们,情况才稍微好转。
Justin他们一直想要见我的朋友,好像很想了解我们这里的生活是怎样的。
我觉得,吉华给Justin的印象真的很不好。
他在FB根本也没有提到吉华,只是comment了一些band room很乱,not organized
然后把KolejAsma都捧到天上去了……
我是随便啦,东西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听来说去的。
我真的不太喜欢和他说或聊起乐队的事,因为我们想法不同。
而他能接受的level,不高。
虽然说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但是他还是会“不小心”表现出“其实他还介意的那一面。
聊乐队的话,Tim不能join我们;
乐队以外的事,Tim就可以参我们一起聊天。
他们的沟通能力,讲真,也不太好。
华语不好就算了,一直都是我在找话题跟他们聊。
Tim在驾车很累了,身为好朋友的Justin坐在旁边看马路。

但是可以和他们这样出去,还是很开心的。
你看Facebook,我还能拍到一些见的人的照片,就已经很足够了。


可能下次Justin还会过来,但是Tim就不会了。
希望将来可以再和他见面。XD


17 comments:

porky said...

等我會駕車我們拼到sitiawan去......
我講而已....
等我會開車,
我都沒空了。

胡椒粉 said...

那我還真佩服你..
還能和他們出去..
所以Justin是對你有意思嗎?

Eileen H. W. Chong said...

Porky,其实,关于去Sitiawan,我觉得还好而已。
我会比较想去Pangkor岛还是Redang岛玩。
看到他们来这里,给我这样的反应,我觉得很显。

胡椒粉,我有怀疑你是不是阿扁?
我的文章里面的哪里有提到他对我有意思吗??
Justin是对我没有意思的。*认真*

Eileen H. W. Chong said...

胡椒,为什么佩服我能跟他们出去呢?

tommyzine said...

原來胡椒粉一點都不好玩!XD

好啦!我就是胡椒粉!怎樣?現在怎樣?
猜到了是不是很開心?XD

btw, 如果金額有限.. 還是選擇到Redang/Perhentian那裏的島嶼吧.. Pangkor的..還是可以省起來先..

哈哈哈!佩服你是因爲不大認識他們..你也可以帶他們到處亂走~ :)

Eileen H. W. Chong said...

哈哈~也是有线索的。
那天你PO了Lookbook Zara的照片,一看见Lookbook就觉得怀疑了。哈哈!

还真希望可以去海边玩。但是一想到,我晒太阳后容易变黑,我就觉得很显掉。

Ok啦~是真的不是很认识啦。但他也只是认识几个Kedah人罢了。都问我了,就带他们去走咯~还能怎样。xD

應。界 said...

胡椒粉!!!!!==晕~~

我要回家~~我要吃~~~

tommyzine said...

Zara 我本來就有跟 哈哈哈~

胡椒粉失敗了 你不是快會來了嗎 @@ 擔心甚麼

Eileen H. W. Chong said...

你们都回来Alor Setar的时候,我们就去Yam Cha吧!
可是阿扁,你很神咧~因为我没有spread我这个blog你都能找到的。

porky said...

喂喂喂,
yam cha 沒有邀!
你們把我放在那裡?

Eileen H. W. Chong said...

Erm,好吧。
就,等你回来,添豪回来,阿扁也会来的时候,我们就再去Yamcha一次咯。
XD

porky said...

那要等很久,
等你們大概refill五六次后,
我就會回去跟你們續攤了!

Eileen H. W. Chong said...

==“
不要紧啦~
就Refill等你咯~
哈哈!还能怎样?立刻回来啦!

tommyzine said...

Porky! 立刻飛回來!

嗯.. 胡椒扁本來就是神!XD

Eileen H. W. Chong said...

胡椒扁==“
那么你的Company Trip结束了吗?
在异地要好好照顾自己XD

porky said...

胡椒扁本來是神,
這句話,好神,
胡椒神保佑什麽?

是因為吃太多胡椒然後死掉才變胡椒神的嗎?


一個兩個叫我快飛回去,
如果我有翅膀我會。
如果我有錢我也會。
如果我認識的男人有飛機我也會。

但是,
我沒翅膀,
我沒錢,
更沒有男人。

廢話好多............

Eileen H. W. Chong said...

Porky,原来你懂那是废话哈?
哈哈~!!!不要紧啦!
回不回来都好~还是会等你的。
反正我们又不会跑掉,还是在Alor Setar或Malaysia里面,是怕你不想回来ni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