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难捱的日子,赶快离开我。


现在过着的日子,熟悉却又不熟悉。
不懂在多久以前,我也是有这样忙过。
忙着有一大堆的PresentationsAssignments,还有几个必须出席的讲座会与活动。
就连周末也不留给我~

可恶的……
这个学期似乎还比上个学期还忙呢!=(

虽然有很多东西要做,但是还是会忙里偷闲,看看《说话之道》或《我爱故我在》的。
头脑还是要休息一下。
生活,还真需要好好加油。

刚刚才发现到,我的英文,还真需多努力。
下下个星期会有一个模拟面试,回答不到,抢不到那份模拟的工作,那……
或许明年必须再见这位美丽的讲师了。

然后,刚刚!才刚刚!
检查了时间表,是“美到不行”的ARIKS!
这是十年难得一见的时间表。
真的是去他妈的十年难得一见。

2 comments:

heavymetalbody said...

加油吧,不过你最近好像真的很忙。。haha

Eileen H. W. Chong said...

^^ Ah Woen,我,真的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