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Genting-KL 大吃游


据说,早餐,要越早吃越好,越健康~
今天,大概是我的早餐吃的最健康的一天吧~
我在750分就已经吃早餐了。
而吃的中与西式早餐,是The Loaf的牛角面包,和Milo~ xD
很健康吧~哈哈!我超喜欢牛角面包,但是做得真正好的牛角面包,真的很少。
The Loaf的面包,真的很不错!牛角面包更是一级棒!
可惜的是,他没有给我牛油啦~~~~~~~~~~~ T.T
真的很敬佩马哈迪医生,不是他创办了The Loaf,应该也没有机会尝到那么美味的面包了!(虽然说得夸张了一点,但是那里的面包,真的很不错,只是贵了点。)
The Loaf的面包,久久吃一次就好了。这样才会觉得更珍贵,然后才会珍惜。

为什么会起得那么早呢?
因为我都没有睡到觉啦~~~~~~哈哈!
我哪里有Mr. Sai那么弱,逛街半天就说 , “Freaking tired.好像要生病了~” XD
大概在6点半早上就到家了~
收拾东西,冲很久的凉,洗掉身上的细菌,去巴刹走一下,吃早餐,然后就在这里写东西,顺便培养睡意。

这次的GentingKL之旅,算是蛮不错了~
在这短短的两天,我吃到肚腩都跑回出来了~   -_-|||

在去Genting的前一晚,我就和乐队队员一起喝席酒。
其实是他们有表演啦!然后就有很多食物吃~真的是吃到饱!

Genting的第一餐就是Marry Brown(谢谢Aaron和胡椒粉的提醒,我自己还真睡不醒。)的早餐了~
就是喜欢它可以一直免费添咖啡!
虽然真的没有很好喝……


过后午餐就是Kenny Roger Roaster
 
而宵夜就是Coffee TerraceBuffet,这还蛮贵的~
主食我点了一盘手工拉面~
那位师傅真的很厉害!
只是那么杂酱太油了,不然我真的很喜欢。
还有就是,我吃了这盘以后,我就觉得很饱。
那时候我还觉得身体不太舒服,所以我真的很浪费钱,没有吃很多。
再来,我还吃了很多甜品,只是有些甜品真的不太好吃,很甜也很腻。
吃到肚子撑,吃到很担心自己会严重发胖。

讲起这些,还真的觉得内疚了。
姐姐请我吃好的,但是我却不珍惜,没有拼命去吃,浪费了他的血汗钱。


KL的午餐,就吃得不太好。
那就是KLCC Food CourtTeppanyaki,吃了真的是消化不良~
过后,我们就探索了Republic,不,是Pacific Coffee House喝咖啡。


是新开给驾跑车,有钱人的车夫喝咖啡的咖啡厅。
在那里,你会看见那些车夫有钱到抽雪茄,吸香烟等。
而我们,就在那边聊一些猪脑,猴子脑,电灯泡,显示错误之类的无聊话题。
咖啡厅也就开在那些高级车的Parking Lot后面。
但是就没有照片好Show给你们看了,因为在那里,我没有拍照。
那里的咖啡,还真令我失望。
我跟我姐姐说,以后就喝Coffee Bean还是Espressamente都好过Republic,不,是Pacific Coffee
我一直要说这间是Republic Coffee House,就因为记错名,我带我的姐姐和Sai先生,在Pavilion逛了很久。
每次我去到Pavilion,都不是要逛街买东西,而是量马路、找咖啡店,而且还是找到半死才找到的。
我们也点了两杯咖啡^^
有注意到我的话,我有在点咖啡的时候,顺手捉了两张面纸。
用途,就是要拿来po文章了~当然还是要有一些证明吧!

虽然不满意那咖啡,但是那环境,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以后有时间,而这咖啡店还没有倒闭的话,我应该会再回去,喝杯热咖啡吧~
或许,不会那么令人觉得失望呢?


晚餐,就是MCD了,原本点的是GCB,他说,“完了”。
过后点Chicken McDeluxe,他也说,“完了”。
生意真的可以好到这样吗?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MCD这样缺货。
到最后只是点了McChicken套餐。

先写到这里吧~
等我再拍些照片,我就要Po文章了~

p/s:
Sai先生的要求,所以在这里show off一下我新买的手提包。
Padini的。


5 comments:

Mr.Sai said...

Can u pls kesian me as a patient? still say me T.T
Btw... the cup of coffee logo why look like mary brown one? are u sure is burger king? LOL

胡椒粉 said...

山上的食物都好像沒什麽美味的 :)
BTW 假期出來透透氣.. 這樣日子會好過些.. :)

嗯.. 贊同Mr Sai說的.. 那好像是Marry Brown吧?呵呵

牛角麵包是croisson吧?其實.. 你可以去隨便一家麵包店買.. 然後放進微波爐微個5-10秒鐘..剖中間一半..搽牛油.. 咬下去的感覺就是..天堂!但是..很肥膩的 ><

Eileen H. W. Chong said...

I'm so sorry Aaron, it's Marry Brown.hahahahahaha..that's the reason why I thought Pacific is Republic i think.... xD

胡椒粉,我家没有微波炉啦~~~T.T
我也想试下上天堂的感觉XD

應。界 said...

真遺憾,那一天沒能見到你。不然我也可以喝到Republic, 不,是pacific Coffee的咖啡。

Eileen H. W. Chong said...

对啊!后悔了是吧~~~~ XD
哈哈,可是那天我们也不如你想象中那样好过。我们差点走到脚断~一直在走路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