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回家---走走


这个星期,会狂回家。XD
也不懂为什么的,心里不平衡吧?
我的室友,她的课都好像上到很轻松,但我的,不是quiz,就是一直在给功课。
我在房间里的活动,包括了做功课,上网,睡觉,吃饭,偶尔或很少看戏,写blog,就这样。
*漏了一些活动没说,大便,冲凉,小便,和讲些废话。
她,上网,睡觉,吃饭,偶尔看戏,偶尔或很少做功课。
看似没有很大的分别,但是我却过得不太舒适。
老人会说,这就是与别人共处时的必经之路,就要看你如何克服了。

回家,也是经过考虑才决定的。
原本已经没有什么感觉要回了,因为真的太懒惰了~
回到家,就是不停地上网,吃东西,还有姐姐使唤我跟她工作。
UUM,虽然要上网很难很麻烦,但是至少潜意识还记得,我还有功课要做。
回到家,“恶rrrr~~~~我有功课吗?”
哈哈哈!

这个星期也是政桦最后一个星期在Study Period驾车进UUM~
接下去就是他的Study WeekFinal Exam,也就是说,我没有顺风车可以搭回家了。
没有顺风车的话,我就不会想回家了。

原本还在考虑,过后收到SaiSms说“我今晚就会回来”。
我就决定了,我应该回去的。
(你看我对你几好?XD
看你的衰样,就知道你一定会去吃肉骨茶。==”


 
简单的照片。
在吉打的Alor Setar Tower拍的。
当我去到这里拿起相机要拍照的时候,从View Finder看出去时,想到的是,“哇~这感觉好熟悉。”
这些角度,在Tower底下,还是远方拍去,就好像看见某人的作品,但却想不出是谁的。
这个塔,拍来拍去,都差不多一样。
能拍出有自己的特色,才是厉害。

有时会觉得,“Aiya~我要来拍,你才来Renovate。”
看开点,那些看起来比较多余的,其实也没有很丑啦~像装饰品一样。
希望它,和您胃口。

4 comments:

Mr.Sai said...

你错了~这次我要吃"dai guan"的果条汤~XD

Eileen H. W. Chong said...

屁股!不要给我看到你去吃肉骨茶!*气*

應。界 said...

==...我也是回來wor~

Eileen H. W. Chong said...

豪!!我想跟你去Penang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