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Genting摄影作品


听着Sai先生Send给我的Sweet Memories by Olivia Ong,就突然有moodblog了。
我有edit了一些在Genting拍的照片,但是却很懒惰想写文章来po它。

刚刚还以为自己会很空闲,可以写些东西,还是计划一下功课要怎样做。
但是突然就有很多人来找我聊天,一聊就真的聊了好一阵子。
开心的聊天就ok~但问题就是越聊越生气。
那位正跟我聊天的人,就好像一直在Show off,很怪咯。
他这样做真正的意义在哪里呢?

过后,Sai先生就发这首歌过来给我了。
说,希望这首歌,可以让我的心情好转。
真的,要很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这首歌,很平静。
心情,一直可以维持这样,那该有多好呢?


Genting的天气真的很好。
虽然Alor Setar最近没有很热,但是如果Alor Setar的天气可以像Genting的那样,那我就不用一直往Genting跑了。
在那里,有拍一些生物以外的照片。

第一样尝试要拍的,就是旋转木马了。

觉得自己好像把照片变得不像是自己拍的照片了。
看起来,比较像是去Google来的。
哈哈!我的感觉是这样啦!
其实,这是我拍的。我拍了好一阵子,才拍到这一张。
我的姐姐就奇怪,怎么我不等木马不动的时候,我再来拍。
正旋转的木马比较难拍……因为它正旋转,相机对焦慢的话,肯定拍不出来吧。
而且要拍到灯光那些都刚刚好的话,还真需要尝试。

我真的觉得到,木马停止转动以后,真的好拍很多。
但是上面那张,是在旋转着的时候拍到的。
让我遗憾的,就是那只马的右脚少了一截……

这张照片,在相机里看就觉得很不错了~
Software编辑了一下,我觉得更有感觉咯。
我不是很清楚,摄影真正的讲究的是什么……
因为,我edit照片以后,我会想,原本拍的,都不是这样。
把照片弄成这样,觉得有点“失去自我”的感觉。
这是对的吗?
最近也迷上一些可以加在照片上面的Effects
心里觉得,“哇~用了这个照片变得很美hor~~~
所以就一直在套用这些Effects了。


可爱吗??我很喜欢哦~
这是我拍Lovely Lace玻璃橱里面的熊宝宝。


他们好像一直在告诉我,“带我回家吧~带我回家吧~
很可爱呢!它们还会看我的镜头拍照呢!!


我真的觉得固体物更好拍照~


我还拍了绣球花。
我很喜欢绣球花~像球一样绽放的花朵~
有着青春,花样年华的感觉。
如果送给女孩子话的话,送玫瑰,必须要买很多朵扎成一整束来送她。
送绣球花的话,一支就是一整束了~^^~

在拍这张照片时,也让我想起了,“18岁的天空”。
那时候,我们也有和绣球花拍照。
但是那张照片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突然决定要放多一张加了“交叉处理”的绣球花的照片。
能的话,帮我评评看,哪一张比较漂亮吧~
想听听Public Opinion。
两张照片的感觉都不一样 ^^



这张照片而是在Highland Hotel拍的哦!
这是真花。
我的爸爸很爱很爱胡姬花。
所以这照片是故意拍起来让他留念的。哈哈!
他超羡慕这些种到很美的胡姬花~也托我爸爸的福,我一直在帮他的胡姬花拍写真。
所以,多多少少,我觉得我拍花有越拍越上手了~



听着Sweet Memories到现在,偶尔,我真的觉得自己差点要流泪了。
不是因为我想起什么我舍不得的,但是,那旋律,就很扣人心弦,感动我心。


P/S
是该结束的时候了。


12 comments:

應。界 said...

您的照片,越來越好看,我看了,也感覺到漫遊于爽冷的空間里,慢慢細細品嘗的滋味。

幸好你拍的旋轉木馬是在旋轉當中。你知道嗎,某些東西是不可以偽造的。如果它在停著,固然可以完完全全的拍完整隻木馬,不過卻是去了向前奔跑的生動力。反倒這樣半截的木馬,讓看的人可以幻想到後面的狀況。這樣就會有“往前奔跑”的感覺。

Eileen H. W. Chong said...

谢谢你,豪~~~~~(觉得很感动~T.T)

对啊,静止的木马,我连Edit都没有做,也不打算Edit了~
谢谢你。你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某些東西是不可以偽造的。如果它在停著,固然可以完完全全的拍完整隻木馬,不過卻是去了向前奔跑的生動力……”(Like)

應。界 said...

是你的照片讓我感觸良多。而我也發現,寫錯字~哈哈~是“失去”才對~

無論如何,我都喜歡你的照片。明顯的進步了。

Mr.Sai said...

"那旋律,就很扣人心弦,感动我心。" T.T

Eileen H. W. Chong said...

豪~~~你的“明显进步了”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咯!!!
写错字的东西,我就原谅你吧。哈哈!
真的,很开心呢!

Mr.Sai,谢谢你哦^^

胡椒粉 said...

羡慕有DSLR的同學.. 拍的照片都好好看耶..
這些照片都沒編輯過?那你的setting一定調得好好.. 我PO的照片.. 一定要經過edit才能見人.. 畢竟我喜歡的顔色是比較另類的 :)

porky said...

等我电脑变乖后,
我找“十八岁的天空”给你,
但是不一定会有。

Eileen H. W. Chong said...

Porky, 你的电脑,一定会变乖的!!!

胡椒,我的照片是有编辑过的。
也是看心情来编辑~但是也是调些色调,和加些Effect咯~ ^^

胡椒粉 said...

原來是這樣喔~ 我還以爲putput就是長得這個模樣.. 不過.. 還是好看的 :)

胡椒粉 said...

output*

Eileen H. W. Chong said...

没有啦!这样的效果,我真的拍不出来咯~
XD 哈哈哈哈! 谢谢你哦~

Eileen H. W. Ch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