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广告打到头脑乱


在这个假期里,我必须完成一份关于网上打广告的报告。
这份东西,真的是做到我的头脑乱。
原本以为是我太久没有动脑筋了,所以容易觉得厌倦。
但是做了几天,感觉还是一样。
而且我觉得,要在网上打广告的事情,真的很复杂,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理解。
我是想说“很难”理解的。
但是还是希望,我真的可以理解它。

可是看来,我是一个不会给自己压力的人。
不管我觉得多么讨厌这些功课,但我还是会定时跟朋友出去讲废话。
纾解压力,是必要的,但问题是在,我天天睡不醒,很浪费时间呢。
早点醒的话,就可以有多几个小时的时间做功课;
晚上,也该早点睡了…在这样下去,我怕我的健康会出问题。

最近,还是会过得有点Emo……

6 comments:

胡椒粉 said...

Emo 也只不過是個過程..

我相信這報告,在due date之前,你肯定會完成的!:D 加油吧!

也好好享受學生生活..

Eileen H. W. Chong said...

你会这样说,意思是,你已经在工作了咯~

其实我不担心Emo不Emo的。
会Emo才正常……天天开心的话,很怪咯~

谢谢你的祝福哦^^

應。界 said...

廣告哦~可以問問我~我之前做了聽多關於廣告的project~~別太壓抑。

Eileen H. W. Chong said...

豪~~ 谢谢你咯^^
真的有问题的话,就会找你了……

胡椒粉 said...

是的.. 現在很感慨當初沒好好享受學生生涯..
現在算是被時間綁架去了..

Eileen H. W. Chong said...

算是被时间绑架回去?为什么这样说??

我的学生生涯,就一直在回家而已。
也不算享受的,也没有什么好玩,朋友也是这几个而已。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