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今年的农历新年。兔年

很快的,新年已经过得七七八八了~
我才见了朋友几次,喝茶几次,gathering好像很多次,很多朋友就回去该回去的地方了。
新年,最怕的就是gathering
因为那些gatherings,可以从初二排到初五都还没结束,天天从下午就出到晚上,甚至半夜。
回到家累了,就睡;睡醒冲凉吃饱,又再出去gathering
还没空过要煮饭照顾家庭的家人……

其实新年我最期待的,就是和朋友见面了…
有些朋友,不需要常常见面的,就可以在新年期间,一年见一次就好。

但是新年期间gather,有很多坏处。
(迟去的话)去café很难找到空位,order水,等整个小时还是等不到的。
朋友爱迟到,他们觉得我们真的很爱等。
有朋友一起等的话,应该还ok
自己一个人等的话,我会被气到,直接回家的咯。
如果常常迟到的话,会被社会淘汰的。
Gathering, 还是喜欢跟自己喜欢的朋友聚在一起……
然后聊很多很多,聊到我不想回家。

今年的新年似乎不太好。
有很多朋友大年初一就开始生病了,而且JB那边被淹水影响的灾民,根本就没有办法庆祝新年。
我呢,在30晚才发现我亲爱的图书馆借的书忘了更新。
回到UUM还要被罚一笔钱……
新年在不太恰当的时候,很多人初二初三就被逼回去开工,还想再接下去gathering也不行。
我的哥哥也是提早回家,问他怎么不再约朋友出去,他说,“他们早就回了~”。难怪他都不想留在家。
姐姐他们就因为在新年前的吵架,到了现在还不跟彼此说话,我就成了被夹在面包中间的火腿肉。

因为是last sem了,新年还没结束罢了,就开始想起很难解决的Internshipthesis
今年的新年,真的不太清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