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的告白


今天是情人节耶~
下午的时候,去了一趟政府医院补牙,其他的时间就一直窝在家里了。
还蛮无聊的,嘴巴不停地在打呵欠……
要出去也觉得很懒惰,会看到哪里都是情人,但都不是我的情人。

因为太空闲了,所以给我的blog弄了一个新面目。
其实这些background什么的,在blogspot里面就能找到。
虽然有很现成的感觉,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原本想说要拍些情人节主题的照片,但是却不懂要拍什么,去哪里拍,完全就没有概念。
要拍心形的flare,我就必须到外面去找灯来拍了……
所以还是算了吧。

说说情人节,
由于现阶段还没遇见什么所谓的真爱,所以讲些遇见真爱之前的吧。
陶晶莹的《我爱故我在》里说,“人生的许多态度,能越早想清楚,越早建立越好。”
会让一段爱情发生以前,出现的,应该就是承认了。
承认,就是不要违背自己的真心。
就比如,我想要买Flash,其实想买很久很久了。
一直欠缺的,就是行动。
到处去问朋友们的意见,“买不买好呢?”
但是心里早就有答案了,却一直不想接受,因为想把钱省下来。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也发现,“告白要趁早”这句话。
有时候要买的东西,因为考虑太久,真正要去买的时候,就已经卖完了。
有时候,告白,不一定是为了要得到什么,才可以做的。
告白,可以是用真心,告诉自己对亲爱的朋友,父母亲,自己有多珍惜他们。
不要让自己后悔,要适时的,用言语来表现出你对你亲爱的人的爱。

“朋友们!我好爱你们!情人节快乐!”,慧雯的呐喊~

P/s: 突然想起要还Porky她的书了。所以赶快读完~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