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槟城。海滩。阳光。美食。逍遥游



前两天和家人到槟城去玩,度过了我这一生人从来没有享受过得好生活。
这样讲会不会太夸张?应该不会。
我想这是我的姐姐对家人第一次那么奢侈……
这样的生活,不需要多,不需要常常发生,就这样久久一次,就真的会很满足了。

每一次去槟城,我都不会觉得特别好玩,大概都是跟家人去太多次了,总觉得很闷。
这一次,我们也是这样想,一点期待也没有。
我还睡到不能醒,结果整个行程拖到很迟才出发……
我的三姐在北海也等到不耐烦了,差点被骂。 XD

一抵达槟城,我的姐姐就带我们到酒店check in
这家酒店的名字是Lone Pine
这家酒店,真的很爽,很舒服哦!是一家四星级酒店。
酒店的大门,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简单却看起来充满时尚感的设计,白色的建筑物,舒服的摆设,让我觉得,其实也不用变那么多把戏,简简单单的,自然就会看起来很好。


这是酒店的泳池,还有雨伞椅子给超爱晒太阳的鬼佬,还有帐篷给晚上没有地方睡觉的人住的。
那白色的建筑物,就是酒店了~
我的姐姐说,“看起来有点像医院的设计。”
不要那么想,就没事了。我还是很喜欢这家酒店。

来向大家介绍我的房间~

这是Premium房,一晚就要价580马币。
但由于我的姐姐是员工,所以有员工价,会比较便宜。不然我们也住不起。
我很懒惰的,也只是带了Prime Lens去槟城~
所以房间的照片,就怎样都拍不完。哈哈!
墙壁上挂着的照片,很漂亮,是那种拍老街,拍三轮车,脚踏车等的街头摄影作品。
照片里的床,可以看起来更整齐的,但是给我姐姐的女儿在上面跳了很久,就变成这样了。

 
这是我姐姐和她家人的房间。
有一张双人床,一晚也要价200多马币。
床单真的很美,每一样艺术品,也是很美。
虽然只是普通房间,也美到我的爸爸想要拍照留念。

 
这酒店有个地方,叫做“Lepak Corner”。
我觉得这个名字取得很好,有马来feel,又不难记,又不难听。
我就是很喜欢“lepak”这个字!
这个lepak corner里面是这样的,
 
真正就是特别给你和你的家人,还是朋友聚一聚的地方。
如果带成一个厉害拍照的人,我要在这里,当他的模特儿。
我叫我的姐姐帮我拍,结果照片出来也只是还好罢了。大概是我太胖了,怎么拍都不好看。
真的很舒服,给我带上一堆朋友,在这里狂拍照,我都觉得很满足了。

在这家酒店,没有吃到什么比较厉害的~
但是他们有提供我们早上的“步肺”,如果给钱去吃的话,一个人要四十块。

 
这是其中一张,我觉得拍的最让人垂涎的照片了。
他们的西式面包还好啦~
你们都知道,我最爱的是牛角面包,但是他们的迷你牛角面包,根本没有让我再想吃第二粒。
然后我还吃了很多的面包,pan cake,很多的hambacon,热狗和scramble egg
为了吃满那四十块钱,我真的舍不得这样浪费家人的钱。
虽然我很爱吃,但我也很怕胖。

 
海边。
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
听听海浪声,用脚趾玩玩金黄色的沙子,其实生活真的可以很简单,不要太介意太多就好。
在海边的时候,真的就可以这样想。
但是一离开海边,人生除了现实,还剩下什么?

 
真的,久久一次就好。
有机会,我还想要来这里一次。
我会睡得醒,起得很早很早,准备好好游泳衣,太阳眼镜,防晒油,稻草帽,飘逸碎花裙,picnic时吃的食物,来到这里,把烦恼全抛掉,疯狂的玩一遍!
*希望真的可以。而且,一定要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