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节礼物


数一数红包钱,看看银行有多少……
万事具备,好!
去到槟城,到Perangin MallFotocam,我败了一个Nissin Di622 Mark2的闪光灯回来了。

其实如果你问我,你为什么要买?
我会说,“我要一个很久了……”
买来做什么?
“其实我也还没有想到……总觉得自己很需要罢了。”
这个Flash功能如何?
“找网上的资料,它是比NikonFlash来得还经济实惠。”
我根本就买不起NikonFlash,所以我可以买的,就只是这个罢了。

理由不会复杂吧?

Flash的照片,我就不放了。
Google找就有很多了。

我,要,好好去探索这个Flash
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