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摄影。志元堂


懒散的性格,似乎把自己变成了随便的人。

而且已经忘记了,对摄影的初衷是什么。
摄影的知识与技巧,停在一个阶段,好像已经失去求进步的兴趣。
每次拿起相机,就在狂按快门,不会真正考虑过,我要拍的,到底是什么。
别人评论了自己的照片,就会很自私的说,“我喜欢拍什么就拍,是不需要经过你的同意的。这就是我的摄影。”
原来我求进步的心,就只有那样罢了。

很久没有po照片了。
之前玩我的哥哥的相机,Lumix LX3,去庙里拜拜。
参考了添豪的构图方式,也拍了和他拍的庙的照片相识的照片。

 
过后,还参考了Nelsonedit照片的特色,在照片上调了很大的contrast
我不会疯狂于大contrast的照片,就如俊燊所说的,看多了很腻。
我觉得,大contrast用在这样的照片,应该会比较好看吧。
呵呵~我也不太确定。
 
这间庙是位于Seremban的志元堂,以他们的八卦闻名!而且还上过杂志哦!
这家庙看起来真的很漂亮,像新的一样。
庙里也很整洁,庙和神像都很壮观,我不确定有没有月老先生,但是我记得有黑白无常和孔子神像。
要进去这家庙拜拜的话,也是有law的。
女生来月事的话,就不可以进去了。

 
看见地上的八卦吧?
出名的就是这一个了,有去Seremban的话,就去看看吧!
求神庇佑,会更心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