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Seafood Moisture


之前添豪给我看过她的朋友介绍的护肤产品的blog后,现在我也想po一篇差不多那样的啦~呵呵~
最近我用的润肤膏快用完了,心里想说,或许我应该投资比较好一点点的产品来涂在我亲爱的脸上……
之前用的,我的脸还是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满意的效果,所以还是决定换一个牌子了。
这次我把钱投资在Body Shop上了咯。


我买了这个,Seaweed系列的Moisture~~~
这时候,突然就想起Sai人会讲我,“上等人。”
我不是上等人,我只是想对自己好一点。=)

那位promoter跟我说,我的鼻梁和脸颊的毛孔会比较粗,所以拿seaweed的话,就可以综合油性和不油的皮肤,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不然的话,我应该只会拿正在做offerVitamin E系列moisture,价值RM40。(原价RM45
既然她那么建议我拿这个的话,我也就很听话的买了它。
就在同一个月里,我遇见了两位,那么有说服力的人。
想知道我用了效果如何吗?那就请锁定我的脸咯~长过的痘痘是绝对不会重播哦!

4 comments:

Mr.Sai said...

U should post a before and after of your FACE ma~

Eileen H. W. Chong said...

u kepochi neh!~
no need that mahuan k!
my face wont slim down bcoz of the cream!

Mr.Sai said...

==" i tot tis cream is to make ur face look smooth. i didnt say anything about slim down k... sai u...

Eileen H. W. Chong said...

hahahaha just moisture, i don't think it will make much different, so not necessary have to post the "before after" phot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