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又忙,又累


前几天才从KL回来,回来以后,就一直忙到今天,才有时间坐下来写一篇blog
要去应征的那家公司,还没有去之前,就觉得压力很大。
去了以后,就觉得很后悔。
遇到的那个人很好,因为他没有嫌弃我的level不如她想象中优秀,而且还给我很好的建议。
短短的几分钟,让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能干的人。
公司里的环境是有压力的,那些员工们在压力不小的环境下默默地做自己的事。
我走进去的时候,就看见他们偷偷在瞄我,我真的觉得很怕。
简短的说,我算是被拒绝了啦。
但是他建议我或许可以等多一两个月再讨过。(我申请得太早了。)

或许有一点生气,因为如果他们有早点翻阅我的resume的话,其实我有mention我几时可以开工。
他们早知道我是六月的话,我就不用那样大费周章去到KL就为了应征你的公司了。
如果不用去interview,我就不用花那么多钱,我的哥哥也不用花那么多钱,去到KL,然后就只有那么一点收获,那就是很昂贵的经验。
得到的教训就是,以后不要再打没有把握的战了,免得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家里的气氛很不好,我从KL回到Autocity,过后又从北海回到吉打。
过后又驾车回UUM上课,上完课又驾车回家。
回到家的隔天又带爸爸去槟城看医生,过后槟城回来又搭巴士回UUM上课。
每个人都承受着压力,又要照顾爸爸,照顾家里的狗,和姐姐的宝宝。
我,还要照顾学业;大姐,二姐,三姐和哥哥要照顾他们的饭碗。
每个人不自觉地,会觉得自己的工作很重要,然后很自私的在算“我做的有多少。”
自以为自己真的做了很多,承受的压力最大,出的力气和钱最多。
太自私了……
拜托,控制自己的情绪,多为别人着想。
没有人希望情况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