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照片分享

近期拍的小作品!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也好像没有什么很特别的,但是相信多尝试,慢慢就可以拍出效果。

这是金慧在香港买给我的。
其实之前在ebay就有看见,但是因为我对网购还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没有买。
但是当金慧拿出这一个时,就有点惊吓*蛤*!
你买这一个!我之前看见想买的!
好巧哦!就突然觉得我们的眼光怎么这样像?!
之前还是会有一些意见不合的地方……

很感动,而且好像很不便宜。
谢谢你,真的很喜欢。
 
而这是我的叔母和她的孙子的小脚。
突然间就想拍。
但是他的小脚丫一直在动,所以就有点难拍。
尽量厚着脸皮的,就拍了这一张,觉得还好的。
小生命的诞生,真的很神奇不是吗?
但是我就是没有小孩缘,所以看看就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