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我……

看着朋友们的“一个人的旅行”,真的觉得他们好勇敢!
偶尔,心情还是会因为让我觉得有点沉闷与繁重的工作影响,不停问自己,“慧雯,这种工你要做到几时呢?”
看见有做sales的同事要转进来我们teller的工作,会有那种冲动想告诉他,“你再忍耐一下,我辞职后你就可以进来。”
是的,我真的开始觉得绝望,假期回来过后很难适应工作的环境。
工作上一直有很多不该犯的错误,还有那烦人的sales/cross selling。
想说,“不然就静悄悄的不卖了……”
有时候我的经理坐在我的旁边硬叫我卖,我就觉得特别压力。

在这里工作,我觉得自己一直不够努力,做不到sales,也不能提供最好的服务,让customers都喜欢自己。
在自己没有很开心的时候,还要对着customers强颜欢笑,我真的还没有这种能力。
在自己觉得down,想念一些事情,失落时,还要被人家complain我没有笑容。

最近也开始叹气,叹的是那些“好像累了”或是“哈……怎么工作不能完……”
很努力不叹气了。但是还是在叹了,才跟自己说别叹,你活得很好了……

读书的时间越来越少,思想的时间也一样,结果造成了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偏激与消极。
Better to be strong than pretty and useless. - Lilith Saintcrow。
看来又要开始多阅读了。
Sit down, unplug, and read non-fiction. Do this daily. None of your peers are doing it. They’re playing video games and refreshing Facebook and Gmail chatting about nothing in particular. After a month you’ll be smarter than all of them.
这个让我觉得自己很像那在facebook的,而不是另一种。
看见自己并没有好好善用时间,觉得很愧疚。

人生短短,我该怎样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