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我要自己的房间

自己一直是一个问题人物,不只是给别人问题,也给了自己很多问题。(叹气…)
我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会要住在家以外的地方,是希望自己可以有自己的空间,过着没有人管理的空间里。
自从回到家里生活,我就把所有东西看成大家的东西,不再去整理,不再去理会。
住在大姐的房间里,很自然的就觉得这是大姐的房间,我就不用打理的感觉。

在大姐一离开和爸爸到Genting去玩,我就开始有些归属感,不如说霸占这空间吧。
我开始收拾自己的桌子,烫衣服,扫地等等。
这才是我想过的生活嘛………………

呵呵,这是我才发现自己也不会很肮脏嘛……哈哈!
可以有自己的房间,这该有多好。
听歌看戏都不用带耳机,不用跟别人share一张床。
像现在这样,把风扇吹着自己,把灯关掉,开着喜欢的歌,房间就只可以听见风扇和播着的歌,夜深人静的,真的很舒服。
可以有这样的环境,思绪也比较顺。

虽然还看不见将来的路要怎么走,但是我看见明天我要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那就是去洗牙!
很喜欢这样的夜,但是我还是要去睡觉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