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时间-7月

时间,真的是很恐怖的。
尤其是对没有珍惜时间的人来说。

已经七月了,但是我的记忆却好像还停留在才进银行工作的时候, 其实在银行都快要五个月了。
对于七月你有什么看法呢?
我觉得有点紧张,因为几乎感觉到自己的生日又快要到了,年龄,*叹气*还是不说了啦。
我担心的一直都是关于时间不等人,我没能完成一些我要完成的事。

梦想,是一回事;梦想以外的事,也是很重要。
比如责任。 会一直回去乐队,其实是因为希望工作以外的时间,可以用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那我就不会觉得白费了。
但是当看见时间这样就不见了,还是会很担心。

好吧,我知道我很烦。
我就写到这里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