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的摄影作品 - 日出

之前去了槟城一趟跟爸爸庆祝生日,拍了一些满意的作品。
好吧,就让我炫耀一下。 =)
有多久没有认真拍照了……对相机觉得有点愧疚。
希望你们会喜欢。


这是太阳还没出来前,我真的不太捉到太阳会从哪里升起。
但是在Facebook,这张有很多的likes。


然后它有一点要出来了,然后可以看见红色的耶稣光!
我没po在Facebook,因为我觉得我拍的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这张本身觉得没有很美,尤其是色泽不够鲜艳。
但是迷蒙中,太阳出来了啦!


这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作品了。
我一直告诉我的姐姐,这张我要送去参加比赛,肯定会赢!
呵呵~是太自满了啦,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拿灯柱的灯,颜色很漂亮,让我的日出被忽略了……-.-"


这就是完整的日出。
但本身觉得跟我之前拍的日落太像了,就变的没有什么特出了。
不同的地方大概是颜色,色泽,和意义吧。


这张我也蛮喜欢的。因为过后我就必须要去吃丰盛的早餐了,所以匆匆忙忙的就乱拍了这张照片。
Edit了以后,又有一点自满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觉得这张的构图还可以更好。

谢谢欣赏哦!
有什么想法请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