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作家在巴士上更新部落

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还可以这样做。
这样?指的是怎样?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你就应该拿一架Smartphone,搭地铁搭巴士时,你就可以更新你的部落格。

在这几个小时漫长的车程,我的心情复杂,我这就回去让我觉得想念的城市。
那里有我想念的他,想念的麻辣板面,想念的好朋友们,想念的购物商场。
是辛苦,但却很开心。

因为想当一个有信用的人,我相信自己短期内不会回到城市去工作了。
这次回去也会尽量享受生活。
尽量去回忆一些放不下的,过后就要画下句号,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你还是属于吉打的。"

作家先写到这里。
我真的很头晕和眼花。*这是什么鬼主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