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逍遥,刺激,泰国游-上


在我和我的Coursemates没有去泰国之前,我一直会很担心,这个trip会办不成。
终于,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了。
虽然这不是一个很成功的trip,但是能安全回来,我还是觉得很庆幸,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我和Anu就像是主办当局那样,什么事情肯定通过我。
除了我和导游Sally和司机Ah Heong以外,其他的人一律不认识泰国。
所以有一些人会想要粘着我,担心走失,或者被骗,还是期望我可以帮他们讨价还价。
我和Anu会觉得,去那边,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做完所有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但是事实却不是这样……

这次的trip可说是参杂了各种各样的人。
我们有多少机会参加一个1Malaysia的团一起外出呢?
除了有我的Coursemates: Anu, Selva, Karina, Sai Hoe, Rabi, 还有Rabi的双胞胎弟弟Rafi,特意从KL赶来参与我们,还有双胞胎的女朋友:AkinaPriya,最后还有Wei Yan,他是Sai Hoe的帅哥朋友。


第一位就是Wei Yan,然后是Anu, Priya, Sai Hoe, 和双胞胎兄弟。


这就是我的coursemate Rabi和他的女朋友Akina
当我第一次看见Akine,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印度人,他不是很白,然后没有戴头巾,也难怪吧~他其实是马来人。

当全部人坐上Van以后,Ah Heong问我,你不是说由马来人吗???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想大笑咯。
Karina当天没有戴头巾,然后Akina原本就是不戴头巾的,Rabi Rafimixed了华人。
Ah Heong说,看起来根本不像是有马来人。

 
你看这张照片,很可爱吧~
哈哈!去到Hat Yai,一定要和这个拍照!尤其是很少去Hat Yai的人。
这个真的太可爱了。而且我觉得他们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那位穿裙子的就是Karina了,她,真的是人见人爱。
她的个子没有很高,而且长得不太像马来人,然后脸蛋也很好看。=D
但是我觉得,我跟她有点沟通上的问题。
他当然很习惯说马来文,我就很习惯讲华语。
她一开始跟我说话,就是马来文。你不理解,我有多久没有讲马来文了嘛……

那天我和室友去冲猫大便的时候,看见我们的马来婆就问我咯,我们做什么来?
我跟那个马来人说,“Itu-lah~ Meow punya tahi lekat kat dinding dan sudah kering ah~”
我的室友,=.=” “Meow punya tahi…LOL”

第一站我们去了大巴刹!真的是很热……但是我是还蛮习惯了啦。巴刹都不会凉的~
而且其他人都不能忍受,sun block,扇子,最后还去买电风扇。

 
他们还是全程戴着黑眼镜!哈哈哈~

大巴刹还真的不是全部人都适合去的地方。Wei YanSai Hoe一直在跟我投诉说他们觉得没有东西好买,几时要去下一个地方。
过后我们就去城市咯。


这就是我和AnuSwensens点的Sneakers Ice Cream!
一杯马币Rm10
在这里要说很开心其实也没有咯,因为服务很慢,然后那个服务生一直不要来serve我们。
但是值得一提的就是,Swensens当时正播的歌,真的很好听。
我们这些热爱英文流行曲的人,你会看见我们一直在唱歌。
他播的是一个女歌手翻唱及Acoustic很多流行的英文曲子,很轻松,也很舒服。
原本很不好听的歌,都变得很特别也很不错。
我早就应该问那里的员工,到底他们在播的是什么专辑。
因为当我一回到宿舍,我就开始想念那些朗朗上口的轻音乐。

终于心动不如行动,我去电脑室找这个专辑。
UUM又不能play youtube,然后我一直找不到歌手是谁,真的我差点就放弃了。
我试了google “female acoustic album list”还有很多的keywords啦!但是我还是找不到。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是google “acoustic omg need you now telephone baby”,然后我才找到的咯!真的是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这些歌曲都list在同一片专辑里,歌手是Sabrina,是一个菲律宾女生。
她的声音其实还好,而且不是很出名。
有些歌曲改得很不错,唱得很轻快,但是有些歌改到我不想要去听。哈哈!
但是overall她的歌是ok的,都是很适合在café里播的歌。
相信我,去到播这些歌的café,你会舍不得要离开。我在Swensens就是这样。
大白天在房间里播她的歌曲的话,其实真的会像催眠曲那样,很快就会觉得爱睡。
但是半夜静静的时候播来听,会舍不得去睡觉。
我就是这样……


今天就先这样吧!晚安!
请期待我的泰国游的续篇哦~

4 comments:

應界 said...

羨慕咯!!旅行最重要的是看和誰去,而不是去哪裡。。。。

soy sauce said...

應界哥哥戳到重點~

Eileen H. W. Chong said...

应界!去旅行,有帅哥一起去的话更爽。
哈哈哈!几时要一起去玩?才想到要邀你一起去。
也要邀porky,如果你有回来的话!!

我跟这些朋友回来以后,都还蛮期待下一次会是几时。=)

porky said...

我等你們過來比較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