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珍惜剩下来的



我一直都很喜欢Glee,更喜欢Glee里唱的每一首歌。
上一集(ep16)Glee,歌曲都很好听,包括了Hell to the noCandles等等。
这一集(ep17)GleeCharice唱的All by myself,真的很powerful
才唱到第二句,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虽然其他的歌曲,都不是我喜欢的歌,或者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是,他们都很厉害,歌声很好听,而且都唱到我的心里去了。
Mercedez的声音,真的很棒。
原本还以为做我的论文到一半,看这一集可以让我休息一下,
但是他们的歌声,让我觉得很难抽身……
心情情绪,说真,真的有被影响。
………………………………………………………………………………………………
也不懂为什么自己可以那么入戏,我真的很无聊。

看见朋友们一直在说那些“终于来到最后了”的话……
他们都把最后的presentation,最后的课,最后的quiz都看得很重,是很不得离开UUM了吗?
大概我是因为我的论文还没有做完,我怎样都感觉不到最后。
下个星期,我会上课到星期二吧,然后我就开始放study week的假期了。
回头看看过去,这三年……真的过得很快。
我觉得最让我觉得开心的,就是认识了一些真的交得过的朋友。
其中就是世豪和Anu
有些朋友,认识了很多年,他们才发现到我真正是一个怎样的人。
世豪和Anu,我跟他们才认识了两年半,他们就像是我肚子里的虫那样,不用说什么,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世豪,是一个不管什么事,都会尽能力帮助我的人。
Anu,我会看Glee,就是因为她。
如果不是他的介绍,永远我都不会认识他们吧。
我的英文或多或少的进步,也是因为她。
在我进UUM的第一天,我就认识她了。
过后因为我们没有那同样的科目,所以有一两个学期我们没有讲话。
还记得每一次参她一起走路都好,我们都会聊很多。
但是一回到我的房间,我就会跟室友说,好痛苦哦,在一天内要我说那么多的英语,希望明天还是不要遇到他吧。
说着说着,我们也说了有一年半了吧。
他很体谅我,想象一下一个英语band6的人要和英文MUET band3的人对话,他一点都没有投诉过我。
虽然他很贪吃,但却贪吃得很可爱。
没有认识他们的话,我都不知道原来人生可以这样活。
大学的三年,原来,就快结束了。

很快,我会跟我不太喜欢的朋友说再见。
很快,我也会和我喜欢的朋友说要常出来见面。
突然想起Hi hi-Bye bye这个词,朋友,真的是Hi hi-Bye bye
想看将来,我还会和多少大学认识的朋友保持联络?
想到这里……答案是十支手指可以数完的。

三年,是很难过,但是却过得很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