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Sweet Escape to KL =D


FB uploadKL之旅相册里,就是没有Nel San的照片,有点内疚的咯。
而且我们的全体照拍得不是很好,这都要怪Food Laundry的员工……
“怎么没有帮我们拍美一点呢?”
而且我才突然想起,等我去KL时,Nel San就要回去古晋了。
这样就没有办法了啊,要等到他回来,我们才能一起再拍照。

由于还是希望可以节省每一张充满纪念价值,但却没有拍得很美的照片,所以我edit了这一张!


我觉得自己的心情一直在改变。
曾经有一些时候,我不喜欢给自己的照片加上什么花边,还是加些字体来解释它。
但是现在我却觉得,加些字体,除了可以提醒这是几时拍的照片,也可以记下来那拍摄地点。我觉得蛮不错的……

Nel San的半边脸有点暗,然后我的头发很乱,所以这张照片,我就不upload FB了。

回想起那时找到工作的喜悦,真的还蛮不错的。
虽然不是一份正式工作,但由于是通过正式的面试,然后一点点用心的准备,投资很多钱来到KL以后,得到的工作,也算是值得庆祝的了。
因为我没有辜负我的姐姐和爸爸对我的期望,他们花钱给我这样找工,但是我还找不到的话,有多伤他们的心哦。
看见添豪和欣芳的期待,总算有点回报了。=)

除了以上那些,我也不知道我的心还能承受多少次的失败。
幸亏还有少许的喜悦,不然人生,真的不太好过。
人生,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