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考试前,我blog


我真的是读到……pek chek!
读的东西,要看很久才能理解,从理解到记得,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很烦了!

就这样,考试的前几个小时,我就来po篇发泄的文章。
请不要再期待说,我的泰国游会有下集了。=.=”
请不要对我的blog有什么期待!因为时间过得太久了!我真的很没有mood在写下去。

而且在两天前,我发现,我要活的自在,其中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就是……
我必须赶快完成我的thesis
所以最近都很努力做功课,当然,我的coursemate看见我真的在赶功课了,他们难免觉得压力,我看见他们也在努力了。

虽然常常觉得我考试到很迟,然后还要考多两个星期。
其实我知道时间会过得很快……
但是如果thesis一直没有什么进展的话,我很确定,我会后悔。
跟自己说,迟睡都好,我要赶快完成它。
另一方面很担心的还有讲师会不会reject我的东西,或者挑我的错误,然后会有很多要纠正的,赶快完成就会早点发现错误。

我也很想去玩,但是记得,要给我时间做功课,和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