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准备明年

难得周末,就来po篇文章吧。
又是十二月尾了……

很多朋友都在po说,十二尾,准备了明年的新目标了吗?
还是圣诞节了,你感觉到了吗?
说真,身在吉打,我会觉得,这些对我来说,好像都不太重要呢。
明年的新目标的确需要准备。
但是圣诞节,在吉打真的是没什么气氛。
原本想说要去KL玩,但是觉得把钱存起来似乎更实际。

这段日子,我了解到存钱很难,花掉辛苦存下来的钱就只要一瞬间。
为了比自己多留点钱,我会在月头多收点钱。
结果还没有到月尾,我就开始没钱。
开始想或许我还有些私房钱呢?不然就是暂时跟姐姐借一点来用,没有办法时就刷卡了。
这几个开始收钱下来,却只看见那一点钱。
想起没钱花的日子时,就好像很辛苦似的……
再想想留下来的钱,我可以做些什么,就区区一个idea,就足以把我的辛苦钱花完。
还真可怕。

虽然人在吉打,但是却没有什么实在感。
每天去工作都好像迷迷糊糊的,然后就迷迷糊糊的放工回来。
就连周末,我都呆在家,想说要看书,但是到最后却没看。
看glee的时候连吃饭都能忘记,有时候更像是活在这些戏里面,还是活在那些动人小说里。
生活觉得最实在的时候,就是在戏,小说和歌曲里面,还感觉到感动。
很笨吧……
前一阵子看了p/s: I love you的小说,在第一的chapter就哭得稀里哗啦。
如果我像活在小说里那样的活在现实生活里,那该有多好。

好吧,那我就少无聊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为明年设定些不错的resolutions!
不知道几时还会在po文章的我,祝大家圣诞与新年快乐!假期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