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再问自己

一口气看了三集的Glee,过瘾是很过瘾,但是最后的一集的主题是"The Break Up",看得我很emo。
虽然自己没有失恋,但是看见他们的分离,觉得很心疼。
无聊吧?因为那只是一部戏。

Glee的故事交错,为他们而哭泣,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音乐一直是一种很诚实的表现。
哭是因为他们的音乐,让我觉得心疼了。
喜欢这部戏,因为她们都用很适合的歌来表达他们当时的感情。
让我很容易就入戏了。

在alor setar生活,也有十个月了。
这十个月,还真的跟在KL的生活有很大的分别。
50%的时间我给了同事; 20%的时间给了家人; 3%给了朋友; 27%自己一个人。
除了家人,除了同事,我都是自己一个人。
以前的生活都不会依赖Astro,现在就会一直追戏看。
不会怎样泡Facebook了,这社交网站已经不再重要。
没事情做的时候我就看小说,而且还是超催泪的小说,买的时候也没觉得它那么催泪。
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就吃,继续读小说。
也没有怎么whatsapp还是facebook chat,生活越变越平静。
而平静对我这样的人来说,越奇怪,越不想适应。
我甚至还有了不然继续下去这样平稳的生活,因为我看不见应该改变的地方,也看不见我要改变的地方。
虽然觉得不太舒服,但是却能待下去,而且还蛮呆得下去的。
虽然没有很开心,但是也没有不开心。
这是不是危机?
怎么样的人生才是对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