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怀孕结婚

很久都没有来po文章了。
以前一直写blog的时候,自己还单身,现在来写,我都已经怀孕结婚了。
是的,是怀孕结婚,怀孕了,才结婚。

在怀了孕才结婚时会想,我会不会后悔?
我会不会后悔这段婚姻。
其实照顾一段婚姻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还是和这样的老公。

在一起是真的因为我爱他,但是有时候他和他家人对我的要求,就是很严苛。
就像今天早上晒衣服,要晒平平。
东西做不美,越老我就越难看。
我晒得很糟糕吗?就歪了一点都不行。
厕所我也洗不好……是啦,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洗厕所。

要去老人院,载着嫂嫂和家人和他妈妈去修车店找我老公,就下了车要去交车钥匙,他妈就喊我问我东西拿下来了没?老公原本还叫我跟修车老板解释我的车的问题,听见他妈喊我,老公也喊我,“你去处理事情啦!”
你们到底是要怎样?!是自己不会先上车吗?我会把东西拿下来的,只是交钥匙罢了,要喊来喊去吗?

我是孕妇啦,我是可以做家务,我没有什么特权啦。
但是要这样喊我吗?我做不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