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2012年的一月


妈呀!一月就快过去了!
但是感觉好像才和Anu一起倒数罢了,结果2012年的一月就这样过去了。

今年的农历新年,和往常一样,我在家乡度过了!
原本没有辞职的话,我就被逼要错过初九的拜天公仪式了。
但是可能我太久没有在家了,很多事情我都帮不上忙。
大家在拜天公时,我就在帮忙看烟花,直到要烧金叠金纸时,才轮到我上场。

现在的日子,就有一点废的。
在家里坐着上网找工,觉得适合的,我就发resume过去。
发了resume,就是一直在查mail box和等待消息。
在等待消息的时候我在做什么呢?看戏,吃东西,玩电话game来消遣时间咯。
是很写意,好听来说。
难听一点,像是懒散的失业人士。



一起也在找工的人!你们不要放弃啊!
我们要一起找到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