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上一章,写了什么?

丢信以后的两天,我才来写blog。
原本心里的兴奋都没了……


但是我还是要写一点啦,毕竟我对这份工作真的很有感觉。

第一份工作,就遇见有那么多好人的地方。
在老板接受我的辞职信以后,我就回家,找个旧同事一起吃晚餐,讲了一堆我所谓辞职的感言……
回到家,享受着自己的时间,突然觉得丢信以后,

我感觉到的,就是头脑顿时清静,那一刻,我不再顾虑于公司的事了。

自从我在那里工作以后,头脑几乎时时刻刻都在关心公司的事。


不用再理了,真的不用再理了。
在同一个晚上,同事就说了一堆他关心的,我完全都听不进去,因为我觉得已经跟我没有关系了。


老板对我算好了,因为他没有说什么难听的。
他只说了,你真的要走吗?
我真不理解为什么你要走,我们有那么好的大project,成功的话,你就不会只是个junior,resume也会很美。
你的职位也只是个Junior Digital Executive,是很容易被取代的。
有那么好的机会你也不会珍惜,我真的不知道给说你笨好呢,还是什么。

为什么你要走我还要跟你聊那么多呢?

你告诉我,为什么呢?
我,“我有潜能?” *被逼着称赞自己*
不,是因为你很诚实,我知道你不会骗我。
如果我不喜欢你,我早就让你走了。
………………………………

就因为我的诚实,你利用了我的真心,默默地替你打理些琐事。
然后就因为我做的都是琐事,你不打算confirm我,反而甘愿请别人来代替我。


要我教intern来接手我的工作?

你等咯。我真的,在我走的那天起,不会再接你的电话了。


总算做了一件我觉得很勇敢的事,离开一家我想留,也很想离开的公司。



很快的,人生的新一章即将开始。
我们自己,就是我们人生的作者。

1 comment:

應界 said...

you will Get a better job...

把你告诉我的,再告诉你一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