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有空时。

你应该很难想象,我竟然有“可以在公司update blog”的时间!
因为老板的家里有一点事,结果他拿了假期回到加拿大的家去。


在公司这样空闲,没有工作做的日子,真的很爽。
但是能空闲多久?我真的不了解。


其实在这家公司工作,我都还蛮认命的。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我想要赚他那份工钱,我就必须吃得起苦。
曾经,我到过一间有钱人才读得起的学院工作,
虽然那里的学生都很有钱,但是当他们问起我,实习情况还好吗?
我说,“不错啦,有点压力咯。”
他,“是这样的啦。要赚多点工钱,就要能承受那一定的压力。”
我已经在工作了,但是却要学院生来告诉我这个道理。


然后呢,由于我要放工了,所以我就在这里结束我的blog。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