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Coursemates in da Houze


今天,真的很累咯。
早上睡不醒就算了,我还去答应朋友要一起去吉打玩。
是的,吉打人要去吉打玩。
我真的是没事找事做,没钱还在乱花钱。

答应的原因很傻,就是,我要回家。
这一次回家,我花了我整个星期的零用钱,不是平常的RM5.40

事情的开始,真的很美好。
一出UUM去油站打油,就让我们遇见一堆骑Super Bike的人们也正在打油。
有一个,他看起来像韩国明星那样,很帅咯。
我真的是害羞到不敢看他。
他还跟我的朋友们打招呼,弄到我们一直想要找Super Bike的骑士当男朋友。
一整天在in love的状态里……

我从来没有想过,坐在男朋友骑的摩托后面是一件很丢脸的事。
有些人会很介意,尤其是在天气很热的时候,更气~
坐在喜欢的人的摩托后座,我觉得还蛮幸福的。
有小时候爸爸用摩托载我到处去的感觉,就是很幸福~
如果男朋友是驾Super Bike的,那感觉肯定很复杂。
另一方面我的想法是,驾Super Bike=浪子。
有不是浪子的Super Bike骑士吗?

从那以后,就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好事了吧。
我的coursemate就把车钥匙交给我,我问“为什么的?”
她说,“他觉得肚子痛。”
好,那就由我来驾吧~总是要付出的。
过后,我就从UUM驾到Alor Setar,去华佗馆楼上的一乐茶坊。
吃饱了,就去KanchutOld Town,朋友要去那一边找那些机构捐钱给他们代表马来西亚去新加玻参加座谈会。
我和另一个朋友就在Old Town边等边聊天。
他们好了以后,我又从那边驾到Stadium兜一圈,找不到我们要去的地方,又再驾去Star Parade那边的TNB
过后又从TNBJalan PegawaiMCA
MCA又再去斗母宫对面的Ong Chuan HinOng Chuan Hin那边又再驾回我家。
真的……差点疯掉咯!真是一种考验。
过后我都不理他们,我去冲凉,就让他们坐那边聊天。
拍些无聊的照片以后,我们又出发去吃晚餐。
晚餐以后,我们就要回UUM~
那是还是我在驾车,从Alor Setar驾到JitraSecret Recipe,吃蛋糕。


这是我点的Chocolate Lava
还蛮好吃的,只是我觉得这个东西,不太值得这一个价钱。


还蛮感谢我的coursemate帮我拍了这一张看起来还蛮不错的照片。
但是我觉得我的发型,还蛮糟糕咯。
有钱的话,我根本就不想留着这样的发型。
我会拿这笔钱,去买新的lens


他们就是我的coursemate了,我真的觉得自己超不上镜。
尤其是拍这一些没有表情的照片……
我为了带出照片的感觉,我一直跟自己说“我很想吃,超想吃”。
结果,我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到底在表达什么鸟东西。

我们还去拍了一年只开花一次的马来西亚樱花。
因为我们的脸皮都很厚下,所以我们到我的taman最美的马来西亚樱花树下去拍照。
拍出来的效果,其实也还蛮不错的。


这只是其中一张我觉得蛮喜欢的。

这花,开得很快,也谢得很快。
想说要拿爱情来形容这花,还蛮悲的咯。


Super Bike骑士说的。

今天真的是累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