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冲上云霄


刚刚我的姐姐在看《冲上云霄》这部戏,是很久的一部戏了。
真的是百看不厌,而且主题曲,让我一听再听。
歌词也是一样,虽然不能完全理解全部的歌词,但是部分歌词,我真的很喜欢。

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才能歡天喜地

抱著你 我每次 回來多少驚喜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小时候,我就有和家人一起追这部戏。
现在看回去,突然觉得“哇~都过了那么多年了……”
那么久的戏了,还是会弄到我哭到鼻涕都留。LOL!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等着我们去做。
过去,就是过去了。
不要让过去变成你将来的绊脚石。

2 comments:

soy sauce said...

有好哭的point咩?

Eileen H. W. Chong said...

有~我觉得那个飞机师死的时候,很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