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和爸爸·记得来

以前的文章,我都在说妈妈是吧?
今天我要说关于我和我的爸爸。

今天,真的是心血来潮的,在早上6点,邀我的爸爸一起去吃早点了!
我们6点半就出去吃早点了。哈哈~
他肯定很后悔,因为这一餐吃了他不少钱。

我和我的爸爸的感情,其实比起和妈妈还来得亲密。
以前妈妈常说我,“你对我没有心的啦~还亏我把你生出来,整天就在偏帮你爸。”
呵呵~不孝女~~
印象中有一次我Ham bin,我的爸爸会在半夜去鱼商工会卖鱼。
我就在半夜醒起来,大哭着想要跟爸爸一起去工作。
现在想回去,我那时大概是发神经吧,还是梦游kut
(最近才发现了我会梦游。)XD

我从来都没有煮饭给我的妈妈吃,是因为我的妈妈生病了,她吩咐我煮饭,炒菜,我才开始煮给妈妈吃的。
有一次妈妈和姐姐外出,我不用吩咐,就自动煮饭了,给我的爸爸吃。
我的妈妈对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

我会有吃宵夜的习惯,跟爸爸逃不了关系的。
以前就会有一起溜出去吃宵夜的习惯。
有时炒果条;有时鸡丝面;有时炒鸳鸯。
过后因为怕肥还是待在UUM一阵子没回家,习惯就慢慢改过来了。
我觉得,我跟我的爸爸两个骑摩托跑出去吃东西,大概就是我和爸爸可以共处的时候。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在家,但是我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玩电脑、看戏、看杂志。
在家都好,我很少跟爸爸讲话。

今天的邀约,完全没有异议,就达成共识。
但是就只是邀约而已,过后就不一样了。
我从精神奕奕、开朗、热情的感觉出门去,坐在摩托上,一路商在和他讨论要吃哪一家的早点,讨论到热情被冷风吹冷了,原本精神奕奕也开始觉得爱睡了,我都还没有到早点店。
我真的很无言…………
原来精神奕奕和爱睡,只是一线之间,可以变得很快。
我想吃在Fresh对面的早点,爸爸就因为怕遇见熟人所以不敢去。
熟人真的很熟,就是他自己的哥哥。=.=””
他就想说要带我去吃比较好的,就载我去到斗母宫那里去,可是太早了,都看不见他们开始营业。
真的………过后又去回“记得来”,我的爸爸真的怕遇见他的哥哥。
“记得来”的早点,真的只是还好……
但是也是解瘾而已啦,相信以后我都很难那么早醒来吃早点了。

今天会起得早是因为等下我要去槟城考日文。
不要觉得我很厉害,因为我准备要去乱考了……
我看了那些Sample questions,真的,听不懂、看不懂它在说什么。
读书到Level3再加上4intensive class根本是不够的。
根本就没有办法嘛……而且准备时间也不够。
我就从昨晚12点多不小心睡着以后,4点左右又醒。
我也不太了解,为什么会那么自动是4点。
所以才会有6点半吃早点的打算。
今天,会过得很充实吧~
回来以后,我要大睡。

4 comments:

醬油 said...

我都去斗母宮哪裡的,
我姐說哪裡比較乾淨有冷氣,
可以做比較久,
但是每次吃早餐都吃點心,
我很想吃些不一樣的咯....

Eileen H. W. Chong said...

酱油,那边的点心好吃吗?
我的爸爸还说,“你不会的啦!这里的点心最好吃!”
如果你不要那么常去吃的话,应该就不会有一些“想吃点不一样”的想法了。哈哈!
你指的是早餐吗?很难给你建议,因为我很少吃早餐。

醬油 said...

每次睡醒都吃晚餐~

Eileen H. W. Chong said...

因为你睡午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