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又是po文章的时候

是更新部落格的季节吗?呵呵……
我这也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大家都过得如何呢?
自从加入了银行,我就好像与世界隔绝,完全都不知道自己的朋友在做些什么了。
只知道明天我要早醒,今晚不要太迟睡,不然我会睡过头,二姐又会骂我了。
而且很担心会算错钱,所以精神饱满很重要。
* 虽然说是这样,有很好看的韩国戏时,我还是会迟睡追戏。

原本我觉得很难接受在银行的这份工作。
因为觉得自己至少也必须呆个一两年,我的manager是一个好人,很乐意教我的好人,你知道这有多难得吗?
我一直也觉得,可以遇见好人,是多么开心与幸运的事。
虽然工作性质的确还蛮闷的,其他在那里为银行打拼的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们就可以呆那么久?
对我来说,在银行工作,是一份会让你觉得“光阴似箭”的工作。
早上去工作,过后就是午餐时间,过后就是放工,然后就是睡觉了。
就是因为生活太平稳,也太光阴似箭,那些aunties大概就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老去。
一年一年,对他们来说过得太快了。
吉打是很闷,很想找一个消遣的地方,但是找谁?就是没有对象。
银行工是很闷,但是这段时间,我真的学了很多东西。 =)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必须学这些,这些学问,希望将来会很受用。
呵呵,在银行还是会有一些很神奇的事情。
就比如很强大的database来储存客户资料,不然就是年纪轻轻银行存多多钱的人等等。

回到家里的活动就是看电视节目,不然就是上网和看书。
看是很写意,因为除了这些,我暂时还想不到自己要做些什么。
在这里工作,我最担心的就是英文会话会退步。
因为如果我太久没有用英文来交谈的话,过后我就会面对发音不准,grammar用得不恰当的问题。
在家乡,希望是一个可以让我修身养性的地方。
我相信,自从我从城市回来,我把名牌和质感看得很重。
也希望自己在这里,可以过得平淡点,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也可以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珍惜我正学习的。
虽然没有很大的梦,但是我活得自在。

大家,我很想念你们。

2 comments:

kicap said...

真的似箭
每次肚子餓的時候才知道時間...

還有生活很苦悶...

Eileen H. W. Chong said...

日子还是要过不是吗?
日子苦闷,就要想办法改变咯。
如何才能让生活更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