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槟城游-Austin Chase

我一直都觉得很懒惰……现在就连要update blog我也觉得懒惰了。
很够力是吧?我也不了解,为什么我可以这样懒惰。
从槟城回来也第二天了,我还是不想blog
blog的话,我就快把马拉松的经历忘记,这样以后都很难recall会这些回忆了。

参加这次的马拉松,算是我想证明“我可以不懒惰”的一个行为。
因为迟迟都没有报名,是因为我担心一些住宿及交通上的问题。
当问题解决后,我就开始觉得懒惰了。
我开始给自己不去参加的理由,就比如,“万一突然有事不能去呢?这样不就很浪费咯。”
过后,我知道我发现到我不应该这样的时候,我想都不多想就去online报名,过账。
这样我想赖都不能了~呵呵~
我的爸爸也是吓到,他以为我只是说说,毕竟10km对我这种普通懒惰人是一件难事。
而且我没有给他“不让我去”的机会,我就报名了。
过后我才直接告诉他我的完整计划,他知道很难控制我了,所以就让我去咯。

这次,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到槟城找朋友。
让我有一种“一个人的旅行”的感觉。
但是到巴士站,一个aunty就来叫我帮她进电话钱,因为她不会用。==”
过后上巴士还指定要坐跟我,aunty,难道你看不出来我想坐 single seat吗?
路途上一直跟我讲话,然后还叫我帮她修电话。==”(她的mms不能用。)
一个人的旅行有一个不好的开始。

幸亏一到jetty她就走了。
MeetBilis以后我们就一起和她的housematesQueensbay Mall那我们的goodies bag
Kim Gary用餐以后,我就和Bilis来到了这间咖啡店~哈!!!
这是我的计划之一!就是去咖啡店喝咖啡了~
原本是想去那些Starbucks Coffee Bean的,但是看见这件美丽的咖啡店以后,why not我们尝试一些新东西呢?
这间咖啡店就叫做Austin Chase
店名就让我觉得很帅气了~像是一个帅哥的名字。
以后我就给我的儿子,一个名叫Austin,另一个就名叫Chase
真的是很帅气~
店里的装潢很漂亮~是一家少许复古再加些简单摩登的咖啡厅。
它的柜台还蛮普通的,但是店里就是有书架,书架上放着很漂亮70 80年代的书。

咖啡厅的门是很漂亮的铁花篱笆~
还有被偷拍的Bilis
她和的咖啡不是很好喝,太甜了。好可惜。

我点的是Mocha Chips Frappe
真的,我很喜欢咯!!!!
在点咖啡的时候我就问店员,“Which one is the best coffee here?
What kind of coffee you want?
Frappe.
Mocha Chips.
这杯东西要价RM16Large
Regular的是RM15,喝大杯的比较值得~


店员对我们也很不错,他还带我们到一个比较漂亮个隔间里喝咖啡~
店员很Friendly和健谈!


灯光气氛都很好的一间店。
椅子很舒服哦~都是Cushion的那种感觉。
给喜欢Cushion的人,这间店真的很适合他。
Starbucks Coffee Bean的价钱跟这家其实也很接近,想换换感觉,可以来这家店品他们的咖啡。

2 comments:

醬油 said...

我要chase austin......
但是Austin chase me also not bad wad

Eileen H. W. Chong said...

hahahaha~ Austin is chasing me k. ^^
don't tell other people. Wee~~